烤焦的饼干

无爱一身轻,欧耶

【暴卡】BE三十题


(告诉你们个秘密,虽然本人是刀手【buni】题目是BE,但实际上里面是傻白甜,猜猜为什么,因为怕再被暴总一刀切啊~)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那是因为】Riot低沉的嗓音自Carlton脑内传来【你是我的,Carlton】

“对,”小总裁轻笑,“我是您的。”


2、反目成仇


【省省吧,】Riot不屑的看向自己的宿主开口【We will always be us,你别想摆脱我。】

“Yes,We,我也并不想摆脱您。”


3、终其一生的单恋


【够了Carlton!】Riot怒吼【你那么聪明,应该知道我也喜欢你!我为你而来!】

“我当然知道,但我想听您亲口告诉我。”


4、分手


“我还是留不下您吗?“Carlton低着头,眼中水波荡漾。

【我只是暂时休眠我的小总裁,这不是分手。】


5、与爱无关


“well,”Carlton笑着开口,“这当然与爱无关,这是为了我们的未来。”

【与其他的一切皆无关联。】


6、报复


“你在做什么?”Eddie看着Carlton在一本银白的小本子上奋笔疾书不解的问道。

“我要把你骂我的事记日记上!”

【“……“】


7、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Carlton你有那种感觉吗?】

“完全没有,我对您的爱就如科学对洗脑的热情一样,永不熄灭。”


8、错过一世


“如果当初您来到这里时找不到我,我们会不会错过一生?”

【不会,我能有从香港到旧金山的耐心,自然也有找你一世的耐心】


9、杀了你


“行了,别吓我了,您不会杀我的不是吗?您还需要我呢。”


10、一直都是骗局


“他们说您骗我的……”科学家的眼睛湿漉漉的,像被雨水淋湿了一般,“您想毁灭人类?”

【的确如此,可我也是真的喜欢你,唯独这一点,从不是骗局。】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即使在失忆后,再一次看见Riot时Carlton还是感叹这强大的物种真是美妙啊。一如当初。


12、无爱亦无恨


即使什么也没有,他们还拥有彼此。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即使隔着钢化玻璃他们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


14、从未相遇


“如果当初您在来旧金山的路上真迷了路,我们会不会从未相遇。”

【我说了迷路的是你,而你也要相信无论前路多么迷茫,我都会来找你。】


15、无知伤害


“抱歉!我不知道您怕火!”说着Carlton把他那根才抽了一口的抵Eddie几个月工资的烟给扔了。


16、我们都老了


“老什么老!”Eddie对着Carlton怒吼“大科学家,你才四十!现在说老让其他人怎么活!”


17、如果当时……


这世间没有如果,而且他们对现在也非常满意。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这是Eddie被Riot扔出去时听到Carlton说的最后一句话。


19、痴人说梦


【既然拯救人类不过是一场春秋大梦,那不如我们来做点有实际意义的,比如love.】


20、玩笑而已


他不爱开玩笑,虽然伪善,但爱是真真切切的。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好好睡觉,醒来梦就成真了。】


22、厌倦


【我不要再看纪录片科研片了!Carlton你给我放点其他的!天天就这些不无聊吗!?】


23、粉碎性自尊


就让他们将自尊踩在脚下,碾作粉末,相抱相拥吧。


24、多余的人


【你从不多余,你是我的唯一。】


25、相思相忘


“我只是需要睡一会……“Carlton有些无奈的扶额“您不要一副我一觉睡醒就会忘了您的样子好不好……”


26、生离死别


“我错了,Carlton你别这样看着我……”Anne不忍看人快哭了似的眼睛,“我再也不因为你们秀恩爱就开核磁共振了!”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他不必说我都知道,而且有我在他还死不了。】


28 、“请回头看看我”


【光看有什么意思,我还能吻你。】


29、撕毁梦想


【从今天起,你的梦想只能是和我在一起。】

“那看来我已经实现了呢。”


30、无爱者


【我知道你不会爱人】


……


【可你是很棒的爱人】

评论(21)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