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的饼干

无爱一身轻,欧耶

【周丁】说辞是假的

【原著向,这个系列会根据一篇真一篇假的顺序讲述故事,请吃不了刀的孩子小心再小心】

【会有部分内容是私设,也会有内容被刻意模糊,如果条件允许,看完整个合集】

【但很欢迎在评论区提出疑问或者猜测剧情走向,反正我打好的大纲是不会更改的,不用担心影响到我的思路】

【ooc算我的,人物归水大】

“戒指,假的!”丁小伟也是气昏头了,一时甚至忘了周谨行失忆的事情,没有注意到周谨行泛红的眼眶。“我不记得了,”周谨行攥着丁小伟的袖子,语气有点哽咽,“丁哥,对不起,我真的不记得了……”

“我不给你添麻烦了……”丁小伟直到听见大门关上的声音才如梦方醒:“周谨行,你他妈给我回来!”门外空空如也,隔音不好的走廊甚至有隐隐回音。

“你他妈多大人了!”丁小伟追了出去,“他妈的还给我玩离家出走这出?”小区楼下也是空无一人,“你他妈闹够没有,你一个失忆的人,失踪了谁会来找你?”

谁会去找他?这个念头突然刺激到了丁小伟脑筋里的某跟弦。

他妈的,除了他之外,周谨行要是不见了,谁会去找他?

丁小伟从床上坐了起来,昨晚才睡了六个小时,对于丁小伟来说,这是猝死级别的。他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感叹周谨行真他妈是个神人,出差后连个好觉都不让他睡。

丁小伟走进厨房,思考要不要来杯牛奶——如果周谨行在,会给他热好端进房间,但现在周谨行在海的那边。所以丁小伟只能喝冰箱里那个一杯下去神清气爽的冰牛奶了。

刚刚那梦真鸡儿晦气,丁小伟喝着牛奶都忍不住翻白眼,周谨行在他梦里怎么就一副受害人形象呢?明明戒指是假的,失忆是假的,说要走也是假的,结果到梦里反倒是他跟个不讲道理的渣男一样,逼迫一个失忆的人,额,流落街头?

什么玩意啊,丁小伟在心里唾了一口,他也不是那种揪着事情不放的人,当时他就没追究这个假戒指的事情,现在想起真是分外晦气,弄得好像他小心眼,周谨行出差赚钱时在背后翻旧账,呸,他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嘛,说过去了就是过去了,言而无信非大丈夫也。

但是周谨行如果真的失踪了,除了他以外,会有人关心吗?

丁小伟想起了周熠,被绑架时,周熠宁可相信一只还没成年的小狗,也不相信周家的人。周谨行的股份应该更多吧,不然也不至于让周宗贤不惜绑架他和玲玲也要威胁周谨行让利……

当时周谨行这王八犊子还装不认识他,真他妈的良心给狗吃了,呸,小白才不吃这玩意。

天还没完全亮,丁小伟推测了一下,这个点周谨行那边不是还全黑就是差不多该吃午饭了,他哪记得到底是快四个小时还是晚四个小时,反正这时差周谨行肯定不在就对了。

又不是小姑娘,三更半夜做噩梦睡不着还要男朋友哄——周谨行之前多少有点大姑娘的性格,也不知道做噩梦会不会哭唧唧。丁小伟想着周谨行靠在自己怀里哭诉“我梦见你出轨了”“我梦见你不爱我了”“我梦见你抱着玲玲走了”那种场面甚至感觉有点好笑。

那不可能是周谨行,周老板啥时候不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这种破坏形象的事情说出去都叫人笑话。

好吧,丁小伟现在就笑得蛮开心。

但是不翻旧账归不翻旧账,丁小伟既然想起来了,就没有不安抚一下自己的理由——不然自己多憋屈啊,跟个傻逼一样被人耍了那么久,不收点精神损失费怎么行?

丁小伟走进周谨行书房,写了整整两页想吃的菜,基本上一个月的荤菜是叫他安排妥当了。

非常完美,丁小伟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走回房间准备继续睡。

评论(5)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