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的饼干

无爱一身轻,欧耶

【旭润】小冰凤的日记(一)

(这次是亲儿子,高甜无虐,哎,虐狗不算)


我叫湮月,是现天帝与魔尊的儿子,此刻我正以无比冷漠的态度写着这篇日记。

 

至于写日记的原因嘛,完全是因为我有一肚子的委屈无处宣泄,而邝露姐姐说我如果有什么想法都可以写在这上面,所以我就写了。

 

其实刚开始我父帝给我取的名是鲤儿,鲤儿,离儿,听起来寓意一点都不好。然后我父尊就给我取名叫棠樾,然而这时候锦觅姑姑的儿子棠樾也出生了,锦觅姑姑比父尊先一秒取出来,所以那个名字就归棠樾了,然后我父帝就被父尊拉着去做欢爱之事了。

 

“一个破名字有什么好取的,男孩不过是狗蛋而已,还是我们的造娃事业更重要。”锦觅姑姑一本正经的复述的我父尊的话,真是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吾父混蛋伤透我的心。

 

最后是邝露姐姐看不下去取得名字,我父尊竟然一定意见都没有,甚至还非常感谢邝露姐姐帮他排忧解难方便他们的造娃大业,看看看看这什么破鸟啊这!

 

这还没完,锦觅姑姑告诉我,当初她费九牛二虎之力帮我父帝把我孵出来——我出生时是颗蛋,听说锦觅姑姑还差点把我给吃了,还好邝露姐姐即使拦住,为什么不是我父帝或父尊拦呢?因为我父尊不想我和他争宠所以把我连鸟带蛋壳给扔了!扔了!扔了!你丫个大猪蹄子的!

 

那我也就算了,不和三岁父尊计较,但孵出来时他们竟然一个都不在场是不是就有点过分了!别和我说什么美色误事,他们那分明该叫纵欲过度!

 

从此以后我便下定决心,如果有一天我父帝父尊离婚了,我一定跟邝露姐姐和锦觅姑姑!当童养媳,呸,童养夫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他们连自己亲儿子的名都不取,亲儿子破壳都不在场去行房事,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见得给我添个弟弟妹妹啊。

 

棠樾是叫我哥,但我要的是亲的!亲的!不不不,我和我父帝父尊不同,我不是断袖,更不想被自己弟弟攻。

 

不过说实话我们家的食物链真的很新奇,父帝>父尊,为什么我不在上面呢?因为我已经被散养寄托在锦觅姑姑家好久了,连魇兽都心疼我这个小主人有木有。

 

而我的父尊也是蠢得够可以的,天天拿自己儿子当情感顾问,动不动就“小湮月,你说你父帝生辰快到了我送他什么好呢?”要我说你什么都别送,你在床上少做几次父帝说不定就感动的让你从地上起来了,我们凤凰一向男儿膝下有黄金,跪天地跪父母跪君主,从不跪老婆,怎么就他这么怂说跪就跪。

 

不过我父帝是天帝,从某种意义上也算是天地君主吧。让我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今天就到这吧,我父尊的事,吐槽个三天三夜,声波把水镜给震破都不一定吐槽的完,我真是倒了八辈子霉才会摊上这么个爹。


我现在要跑回朝露宫了,我父帝房内又传出了奇怪的声音,邝露姐姐告诉我小孩子不能听那些,五百岁也不行。

评论(12)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