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的饼干

无爱一身轻,欧耶

【暴卡/毒埃】大仇得报

 (欢脱向,ooc至极,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


 

生命基金会买了一个巧克力工厂,就是《查理和巧克力工厂》里的那种,所以只能说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它能满足你百分之八十的愿望。


 

对此埃迪非常羡慕,毒液都因嫉妒而扭曲了有木有,为什么是扭曲?因为他不可否认已经够丑陋了,不,那叫丑萌。


 

而巧克力工厂的所有者德雷克博士“大发慈悲”的带着拿钱打人脸的恶意想法的雇埃迪和毒液在自家的巧克力工厂工作,没有心机的毒液欣然接受,开心的像一个三百斤的孩子,而察觉到猫腻的埃迪暗骂该死的有钱人,万恶的资本家,但是明里心不甘情不愿暗里“忍辱负重”的答应了。


 

然后在埃迪不知多少次把巧克力煮糊锅后,卡尔顿揉着抽搐的快肌肉坏死的唇角和笑的快胃抽搐的肚子把他们给扔去帮松鼠剥核桃。


 

还顺带在喝了一堆咖啡压抑开除他们的冲动后冷嘲热讽了一通。


 

而其他技术人员表示∶博士!您还是把他们开了吧!反正又不缺培养松鼠的钱!不能让一颗坏核桃毁了一盒费列罗啊!


 

即使技术人员都如此表示,但碍于同(好)情(玩)的心理,卡尔顿还是哭(幸)丧(灾)着(乐)脸(祸)的把他们留下了,美名其曰多一个人多一份力,只有睿智的河水,呸,可以探查其心的暴乱知道,他只是想使唤这俩失败者而已,哦多么完美的说辞,以CEO的身份欺负穷逼还™站在道德的最高点!


 

该——死——的——有——钱——人!!!


 

钱——都——是——王——八——蛋!!!


 

以上是毒埃的控诉,而暴卡唇角勾起一抹戏谑,呵,只有穷逼才会仇富,只有猴子才会不在意金钱,你们不也为巧克力折腰了嘛?所以说啊,说什么钱都是王八蛋,看没王八蛋了你们怎么活?


 

毒and埃∶怎么办,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于是他们只得继续看似忍辱负重实则甘之如饴(因为可以尽情偷吃)的继续干了。


 

而今天,他们终于找到了报仇的机会。


 

卡尔顿负手而行,暴乱一脸不爽的对巧克力工厂中的一切指指点点,忽然,一大桶巧克力酱瀑布般倒在了卡尔顿的头上,同时还副赠一个廉价塑料水桶,水桶直接扣在措手不及的暴乱身上。


 

上面传来的击掌与笑声成功惹毛了这两个记仇的家伙,小总裁不仅事后写了两大张日记,还一把抹掉脸上粘稠的巧克力酱对着他们淡然一笑,修长的手指毫不犹豫的摁下手中控制器的摁钮,然后温文尔雅的开口∶“祝你们渡过美好的一天。”


 

说完潇潇洒洒的离开去洗澡了,留下两个被一大坝的巧克力酱淹没不知所措的埃迪与毒液。


 

(其实这是个给卡总的生贺,感觉一般的抹蛋糕什么实在不够场面,所以就……)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