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焦的饼干

无爱一身轻,欧耶

【暴卡/毒埃!】游乐园糟糕10题


1排起的长龙


“好堵啊。”从没排过队的卡尔顿看着那片人山人海皱了皱眉,“我就应该把整个游乐场买下来,哪怕只是包场也好。”


“我求你不要再炫富了!”埃迪发出哀嚎,“这样才有味道嘛。”


【“穷逼”】卡尔顿和暴乱的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


毒液赶快一副护犊的样子把埃迪包住【想打架啊!?】


【打就打,叛徒。】暴乱冷哼。


最后这两个幼稚鬼在各自宿主的各种威逼利诱下消停了。


2斤斤计较的售票大妈/大叔


“便宜点好吗?”埃迪捏着几乎空空如也的钱袋在售票处和大叔商量着着。


“不行。”大叔斩钉截铁道。


正当埃迪束手无策时,一张黑卡从他身后越过放在了窗口上,卡尔顿的声音传来“我替这位先生付了。”


然后在一众人对金主爸爸的敬仰下两人两共生体进入了游乐场。


3老化掉漆的设备


“这真的不会有问题吗?”卡尔顿看着设备上的斑斑锈迹对安全系数深感忧虑。


“应该……大概……可能不会的吧……”好久没来过的埃迪对此也非常不肯定。


【放心吧,】两个共生体不约而同的开口【如果出事,我会保护你的。】


好吧,哪怕设备不怎么样也挺安心的不是吗?


4故障


“埃……埃迪……”卡尔顿有气无力的开口。


“我……我在……”埃迪同样上气不接下气的回应着。


“你……你之前……有……遇到这样……这样的……情况吗?”卡尔顿的脸已经涂抹上了红晕。


“没……”埃迪努力的喘息着,“别……别说话……”


【都说了,我们可以带你们直接跳下去……】毒液有些无奈的叫嚷着。


“不行毒液,”埃迪已经快因为缺氧和大脑充血而连思想都颤颤巍巍了,“太惹人注目了,这里是公共场合……”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等埃迪颅内回复完,他的尖叫就混杂在一片尖叫声之中再也听不见了,唉,恐高就别坐过山车嘛,这破过山车竟然还出了故障。


5比外面贵一倍的食物


“啊啊啊啊啊!这里的东西好贵啊!”埃迪哀嚎着,听见了硬棒叮当的声音。


“这里的东西都来一份。”卡尔顿轻声对侍者吩咐道,然后将一份饭放到埃迪面前,“抓住情侣的心首先要抓住抓住他的胃。”


然后轻笑“不过这对像毒液这种已经被你抓住心的可能不管用。”说着自语般询问道“您想吃点什么?”


【都可以。】

“好。”

【卡尔顿。】

“什么?”

【我也是。】

“我明白。”


6鸽子很少


“鸽子好少啊,”埃迪不满的囔囔道,“卡尔顿你还有法棍吗?再少也要喂嘛。”


卡尔顿稍愣然后接过保镖递过来的法棍递给埃迪“我说过了,地球已经不适合人类居住了。”


埃迪一脸蒙然后怒吼“别想给我洗脑!这根本就不搭嘎!”


【鸽子少让你不开心?】暴乱的声音在卡尔顿脑中出现,卡尔顿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然后轻声道“其实也没那么不开心,我还有你。”


7脏了的喷泉池和水道


【好脏】看着脏兮兮的喷泉,不仅是卡尔顿和暴乱,连毒液都嫌弃道,埃迪开口“和毒液你的猪圈半斤八两。”


毒液毫不犹豫的反击道【明明是你的狗窝!】


“唉!明明没你之前我的房间还不至于那么乱!”

【分明就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至少没有动不动跟搞拆迁一样!”

【我至少没有乱扔烟头!】

……


暴卡表示不懂这种小学生吵架似的对话,并且可以互相证明他们的房间非常整洁,对,他们。


8丢钱包


“怎么办!怎么办!?”埃迪惊叫,揉乱了他不长的短发“卡尔顿!我钱包丢了怎么办!”


暴乱翻了个白眼,不过貌似他一直都是白眼,卡尔顿抿了口咖啡开口“大概是刚刚挤掉的吧,慌什么,反正你钱包里也没什么钱,没人会偷的。”


埃迪虽然感觉有点受伤但又莫名觉得有道理,只能愁着脸发呆,然后说“可里面剩下的钱是我打算给毒液买巧克力的……”


【我真感动,埃迪】毒液的声音响起,暴卡看着这对黏稠稠的情侣又抿了口茶,反正,他们已经化敌为友了不是吗?可以给他们提供点伙食也许。


9雨雪雾天


“哦这鬼天气,”埃迪匆忙躲到一旁的小亭中,然后发现卡尔顿还站在空地上慌忙道“卡尔顿你还傻愣在哪干什么!?别告诉我你是因为从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吓晕了!”


卡尔顿只是将手微微举起对着他轻笑,然后在他不解之时任水银色的液体爬上手臂然后到头顶之上凝固成伞状。


【“……”】埃迪和毒液懵逼了,还能这样玩吗?还有这人怎么这么张扬啊,不怕共生体的存在被发现吗?!


10哭闹/走失的孩子


“卡尔顿你看,”埃迪突然指着前面对卡尔顿说,“哪里是不是有个小女孩?”


【管她干嘛?】暴乱如他的名字一样不耐烦的开口,卡尔顿却顺着埃迪手指的方向走了过去【卡尔顿你……】


“嘘,”卡尔顿在脑海中轻轻开口“您别说话,会吓到她的。”然后走到小孩面前蹲下身温柔的说“你是迷路了吗?”


对此埃迪和毒液目瞪口呆,而暴乱表示非常不爽!是的,非常!


把迷路的小孩送回家后,埃迪一脸尴尬的开口“你们要不要考虑回去在做……这还是公共场合……”没有收到回复的他叹了口气开口“走吧毒液,我们回家,让他们丢人去吧!”


而毒液表示自己也想来,然后就被扣了一个月的巧克力。



(嗷,听着BE的歌写HE的文……这酸爽)

评论(1)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